黑科技大世界

这里有超级炫酷的科技盛宴!

颜值与科技感并重的智能水杯

作为一名刚工作的办公室小菜鸡,一直想入手一个质感不错的水杯在办公室日常使用,经过朋友疯狂安利,我入手了这款嘿逗智能水杯。售价是498,有点小贵,但是毕竟智能产品嘛,还算能接受。使用了一段时间,今天就来写写这款杯子究竟怎样吧。

首先刚刚拆开包裹,看到产品外包装十分十分简洁大方。

 

打开包装盒,除了主机,产品配件并不多,一个无线充电底座加上一根USB充电线USB段带防尘罩,做工都还蛮不错的,说明书也简单易懂。


 

材质方面内胆说是使用欧美指定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,那应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。嘿逗智能水杯实现了整机防水,只要不是浸泡,正常冲洗没问题,无需担忧杯子的清洗问题。


买之前一直有点担心杯子会漏水,回来马上试了一下,杯盖和杯体衔接的很紧密,发现并没有漏水的现象。这个水杯90度开启,可以自然吸附,方便盖起杯盖,杯盖上磁性的这个功能十分实用,十分人性方便开启关闭。



促使我下单这只水杯的冲动,还是因为它的智能饮水提醒功能。我个人并不是特别爱喝水的,经常会是感到口渴了才会想起喝水。尤其最近刚刚参加工作,每天忙的像个狗一样,哪里还能记得喝水,所以就买了这只水杯想着为了健康多喝水。下载手机APP连接蓝牙后,就可以在手机上输入你的身高、体重、年龄、运动情况等信息。然后就会给你定制一套系统的科学饮水计划。


接下来你就不用管了,该喝水时杯子就会发出滴滴声音提醒你该喝水了,你一天喝了多少水杯是有记录的。我一般是晚上休息前会在手机上看一下我喝水的情况,自从用了这只嘿逗智能水杯以后,我发现自己喝水确实多了很多,除了数据记录,自己可以发现上厕所频繁了许多,要知道以前我是可以在工位上一坐就是半天的人。

另外比较有趣的就是,这款水杯可以和朋友进行一些互动,这也是我朋友极力安利我买的原因之一。可以通过手机发送一些小图标和表情到好友水杯,所以现在上班时看到水杯屏幕上有个爱心或者玫瑰,有时候又要发个邀请干杯过来,我就知道这货又在骚扰我了。

 

使用这一段时间来说呢,这只嘿逗水杯完全符合我的期待,能满足我提醒喝水的需求,还能和朋友一起互动,还有一些比如水质检测、异物预警、吃药提醒等安全功能。产品质量也还不错,目前没有发现什么硬伤。充电也是使用无线充电,直接把杯子往自带的杯垫上一放就可以了,可以说是一款很创新实用的产品!


评论